PRODUCTS / 產品介紹 - 消毒噴霧 Product Guide / 產品指南 - 操作說明 - 操作教學影片 ABOUT US / 關於我們 LATEST NEWS / 最新消息

CONTACT US / 聯絡我們

After-sales / 售後服務
上一則 回列表 下一則

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25 OCT.2019 異業合作

萬聖節腸病毒不搗蛋

萬聖節即將來臨,腸病毒居然還在搗蛋,更糟的是流感病毒也加入搗蛋行列;依衛福部健保署資料顯示,近四週臺北市門急診就診人數高於流行閾值990人次14-1.7倍之高、今年截至第39週腸病毒已停課1235班……老師、家長們成天恐慌不已!!

美玲和阿桂都是擁有二寶的國小老師,當初為了保護自己和家人開始使用e立淨。因為不含化學藥劑能降低化學物質對人體的危害,決定自掏腰包讓班上的小朋友們一起使用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。
每天由老師協助製造新鮮的高活性氧消毒水(ROS),並讓班上的小朋友自行分裝消毒水。除了在班級宣導勤洗手外,更使用e立淨的消毒水加強防疫,美玲老師和阿桂老師的班級,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小朋友得到腸病毒唷 !
老師們的用心,不僅僅自己能安心教學,家長們也能安心地將孩子送到學校~~~

✨ELECLEAN與您一同守護每一孩子的健康✨
有相關需求的月子中心、托嬰中心或學校,歡迎與我們聯繫喔!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ECLEAN.COM.TW/posts/2545077305778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