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CTS / 產品介紹 - 消毒噴霧 Product Guide / 產品指南 - 操作說明 - 操作教學影片 ABOUT US / 關於我們 LATEST NEWS / 最新消息

CONTACT US / 聯絡我們

After-sales / 售後服務
上一則 回列表 下一則

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09 JAN.2017 疫情報導&防疫新知識

洗完衣物仍飄鹹魚味?因為細菌藏在這!

【華人健康網記者涂宗賢/台北報導】大部分的家庭主婦,廚房裡都會備好至少兩塊以上的砧板,一塊用於生肉類的食材,一塊用於未烹煮的蔬菜類,而另一塊會用在熟食上,這是為了避免生食上面的細菌與熟食交叉感染,而且使用完這三塊砧板後,肯定會用清潔劑,洗去上面的油漬、汙漬,很顯然地主婦們都認為接觸食材的砧板會殘留細菌,必須徹底清潔,但是,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,既然擔心砧板這種器具會殘留細菌,那麼每天都跟髒衣服膩在一起的洗衣機,是否早已累積大量的細菌呢?

明明沒吃鹹魚,身上卻有鹹魚味?

日常生活中,大家肯定碰過這樣的狀況,穿過幾次的衣服,丟進洗衣機裡清洗,免不了越洗越舊之外,最令人頭疼的問題是,衣服越來越難洗乾淨,那些汗味、油垢等種種異味越積越濃,衣服穿到最後,幾乎快跟一條醃過的鹹魚乾的味道一模一樣了,無論洗幾次,甚至用機器烘乾都徒勞無功,那股鹹魚味像是怨靈附體驅之不去。其實,洗衣機跟砧板一樣,沒有清洗乾淨就會殘留大量的細菌,所以雖然沒把病菌吃下肚,卻經常是把病菌穿在身上,無形之中也會去影響到人體的健康。
 

一般市售的洗衣精HOLD不住生乾菌和脂臭菌

一般人覺得洗衣機在洗衣的同時,也能清潔洗衣槽,但正所謂「魔鬼藏在細節裡」,其實,一般市售的洗衣精太不給力,根本無法完全洗淨衣物上隱藏的兩大細菌,潮濕產生的「生乾菌」和皮脂產生的「脂臭菌」,才會讓它們像釘子戶一樣長期盤據的洗衣槽裡,佔地為王,是讓衣物洗不乾淨的兇手;即使採用市面上強調抗菌功效的眾多洗衣精,充其量也只能夠打擊脂臭菌,至於對生乾菌則完全沒轍,只能舉白旗投降,洗衣槽依舊是藏污納垢、豢養細菌的所在。
 

50倍抗菌力讓衣物跟洗衣槽一次清潔溜溜

總之,想要把衣物跟洗衣槽徹底洗乾淨,建議採用日本熱銷NO.1 ARIEL超濃縮抗菌洗衣精,因為它含有日本團隊研發「Dual-Bio科學抗菌處方」,具有50倍抗菌的強大威能,可以徹底除去那些惱人的生乾菌、脂臭菌,在洗衣的同時,又能防止洗衣槽霉菌滋生,讓衣物乾乾淨淨,洗衣槽清潔溜溜,一舉兩得,再也聞不到那股鹹魚味,相較使用一般洗衣精,還得花時間、工夫定期清洗洗衣槽,未免太過辛勞。所以說,改用ARIEL超濃縮抗菌洗衣精,省時省力,真的是居家必備良伴!
 
YAHOO新聞
原文連結 >